airbnb訂房搜尋--旅遊小資族的最愛

應該是要來介紹一下怎麼買廉價機票 (跟我一起台幣520飛日本)

其實買機票&買車票沒什麼差別

唯一差別是“時機” 

把握活動時機購買

價格是會讓你下巴掉下來

還不止你的下巴 你身邊週遭的朋友的下巴都一樣

都希望你能幫他們購買(我都打算當搶票打手了)

回歸正傳

既然買機票&車票沒啥兩樣

那是要介紹什麼?

在活動促銷時間時 要能搶到票就是快狠準

那我就是要介紹大家如何搜尋自己要的機票(步驟)

只要10分鐘 你就能準備好上戰場搶了!!!!

讓你不會好不容易擠進官網要買的時候

發現它的時間不是你要的  你又要花時間跟朋友喬

喬來喬去 優惠機票就進別人口袋了

 

最後祝大家都能花小錢玩世界 

 

 

還有更多旅遊資訊--歡迎訂閱我的頻道

Aileen's Choice Youtube頻道

Aileen's Choice Facebook

Aileen's Choice Instagram

你的出國必帶愛用品是什麼呢?快來看看我的必帶法寶囉

旅遊愛用小物分享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AILEEN's Ch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